碧墨丹青(本宣中,祈祷印量上二十)

欢迎点红心蓝手,不介意日Lof,佛系同人女(×)

【剑彰】今天圣彰人只想撕掉剧本(终)

注意:1、【剑彰】今天圣彰人只想撕掉剧本(下)后续。

          2、镜像宇宙设定,选择了光明的卡尔蜜拉奥特曼和黑暗巨人特利迦。

         3、镜像宇宙与原作差异较大。

        4、要素过多的离谱沙雕狗血文学。要素包含:美女贴贴、一些可能令人不适的描写、彰人战损、致敬。

       5、大型OOC现场。

      6、过保护倾向明显的三千万岁黑暗巨人×过于坚强的17岁地球傲娇科学家

     7、真中纱织=卡尔蜜拉人间体=失忆了的卡尔蜜拉本体。





一、地下

    四人乘上了通往地下一百米的的基地的电梯。很奇怪的是,在电梯的下落过程中,四人并未遇到任何阻拦。电梯快速下落着,冰冷的银白色内壁上蓝色的数字不断跳动着。伊格尼斯转过头去,电梯内的灯光明亮,宝藏猎人耳垂上金色的耳饰在反光:“你或许不该来的,纱织。”委员会的那些人在渴求着光的力量,渴求着永恒核心的力量,他们是为了人类的发展和进步不惜一切的组织。真中纱织进入这个设施,相当是自投罗网。“嗯,我都知道。但是彰人是因为我才会被委员会带走,所以我一定要带他回来。”少女莞尔一笑,如星辰挣脱了云层的束缚,却又很快收敛起了笑容。伊格尼斯发现,他那玩世不恭的伪装在名为真中纱织的少女面前不堪一击。

    电梯下落到地下一百米,门缓缓打开,不出所有人意料,门外正等着一群委员会的机动特遣队。四人各就各位,开始了战斗。

    剑悟一拳捶在了被他强行按在墙壁上的看上去像是作战小队的队长的男人的耳边。水泥墙壁硬生生凹陷下去一大块:“彰人在哪里?”男人黑色的瞳孔骤然放大,还不等他回答,伊格尼斯立刻说道:“这边,快跟我来。”伊格尼斯向前跑去,剑悟顺手把那个男人丢在一边,跟了上去。

    圣彰人坐在床上,现在纱织姐他们应该知道自己的失踪吧,或许也已经知道他是被委员会带走的。他们一定会来解救他,但是圣彰人却并不希望真中纱织带着静间结名和剑悟来救他。委员会的意图已经图穷匕见,就算无法活捉真中纱织,也会用别的东西来威胁她。还有剑悟,知道他被委员会带走,一定会很担心他。他想起了在大雨中,漆黑眼眸的剑悟曾经这样问他:“让许多人失去笑容的我真的可以继续生活在人类之中吗?我真的有守护人类的资格吗?”但是,圣彰人突然觉得,其实人类才应该反省,人类真的有被奥特曼守护的资格吗?伤害这颗星球,发展起自己的文明的人类,真的有被奥特曼守护的资格吗?

    就在这时,圣彰人听到了一声巨响,转头望去,只见银色的金属屏蔽门直接连门带框地被撕了下来,像是撕下烤肉表面包裹的锡纸一般轻松,然后被人丢在一边,发出沉重的声响,黑衣的俊美青年就这样直接从空荡荡的门洞里走了进来。

    凌晨两点,剑悟终于见到了圣彰人。他的小科学家正坐在床上。白色的薄被子堆积在他的腰际,他穿着过于宽松,不太合身的灰色长袍,从领口露出的脖颈和一小截肩膀都被白色的绷带包裹着,苍白的肌肤毫无血色。他的脖子上紧紧地扣着黑色的金属项圈。这样的圣彰人像是坏掉的人偶般,格外纤细脆弱。

    剑悟本想直接把那面落地的防弹玻璃破坏掉,然后一把抱住他的圣彰人,可是见到这样的圣彰人的时候,剑悟却连碰都不敢碰一下,现在的彰人看上去就像是枝头最后一朵白玫瑰,碰一下就会凋零。



二、威胁

    “彰人,我来接你了。”隔着厚厚的玻璃,剑悟露出了一个真正的笑容。圣彰人立刻从床上下来,隔着厚厚的防弹玻璃,他听不清剑悟在说什么。从被剑悟直接拆下的防爆门的门洞里,真中纱织和静间结名一左一右地冲进来。剑悟向真中纱织点点头,走了出去。二人直接用胜利海帕枪向与整块防弹玻璃一体的玻璃门的智能门锁开了一枪,那边剑悟转身出去,直接把负责看管圣彰人,同时也是他绑架了圣彰人的桥本特工拖进来,直接甩到墙壁上。白色的墙壁顿时出现了几道裂痕。

    剑悟掐住桥本特工的脖子。呼吸的通道被粗暴地扼住,桥本的视线渐渐模糊。面前的青年带着灿烂的笑容,声音软绵绵,语气漫不经心:“可以告诉我,是谁把我的彰人弄成这样的吗?”桥本特工徒劳地挣扎着,但却毫无作用。

    那边真中纱织和静间结名一左一右地把圣彰人扶出来,但是圣彰人紧绷的神经仍未完全放松:“纱织姐,结名,你们为什么来了?五位委员知道了纱织姐的身份,那五位委员是人类,也是生物计算机。委员会带走我是想让我制造囚禁纱织姐的项圈,他们是想要染指太古之光和永恒核心的力量!”“什么?”静间结名一时失声。“我就知道。”伊格尼斯走了进来。在他的旅程之中,他曾经见过很多辉煌的文明由于自我膨胀,妄图掌握不该掌握的力量而灭亡,也曾经见过许多星球将自身的矛盾转移到对其他的星球的侵略之中,如今,这颗美丽的蓝色行星的居民也有可能步上后尘。

    “我已经知道了,但是彰人是因为我才会被委员会带走的,所以我必须来。”真中纱织看了旁边掐着桥本特工的脖子的剑悟一眼,再这样下去,桥本特工就要失去性命了。真中纱织暂时把圣彰人交给结名,走上前去,轻轻拍了怕剑悟的手臂:“放了他吧。”剑悟转过头去看着他。真中纱织静静地注视着他,神色平静,无喜无悲:“我们把彰人的项圈解开,带他回去,彰人需要休息。”剑悟点点头,松了手。失去了支撑,桥本滑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气。

    “真是有趣,TPU居然对特利迦这么放心。特利迦的实力也确实很强,本设施的30%已被摧毁。”“你是谁?”真中纱织听到了一个沉稳的男性声音,她四处转头,寻找着声源。“你好,真中纱织,或者说,称呼你为卡尔蜜拉比较好。我是人类文明维持委员会的主席,识别编码01。至于圣博士身上的伤,是我们决定让他冷静一下留下的。”真中纱织听见了耳机里玛露露和七濑日葵发出的小小的惊呼声,只是现在无暇理会了。“剑悟不是武器,是我们的同伴。”少女抬起头来,注视着墙壁上的摄像头。似乎是她的回应有些出人预料,01的声音停顿了一下:“不过,你们还是不要这么轻易地离开比较好,圣博士脖子上佩戴的项圈具有远程引爆功能,一旦把圣博士带离这个房间,项圈就会立刻爆炸。这一点,还请在场的四位知悉。”



三、谈判

    “小科学家脖子上的这个项圈,恐怕直接拆解的话,也会立刻爆炸吧?又或者说,一旦我们做出威胁委员会的行为,你们也会立刻引爆小科学家的项圈吧,而且你们的后手一定不止于此。看来我真是低估了你们的野心呢。”宝藏猎人虽然是笑着,但是金棕色的眼睛里却划过了一丝冷光。“你的猜想很正确。就算破坏了我等五台机体,我们也可以将自己的全部数据上传到互联网,然后转移到其他设施,”01的声音缓缓,似乎是公式化的语音。“此外,我们还包围了TPU本部大楼,如果将你们这次的行动的情况报告给联合国的话,联合国也会同意委员会接管TPU吧。毕竟一个自主性如此高的地球防卫组织,对于地球来说才是莫大的威胁。就算你们用超越人类认知的技术打开圣博士的项圈,你们真的可以让静间会长的心血都付之一炬吗?”

    “你们那边情况怎么样?”静间结名询问一直与大家的TPU通讯器连通的纳斯迪斯号。“TPU本部大楼被包围了,对方时刻有进入TPU本部大楼的风险。但是静间会长不让我告诉你们。”通讯器那头传来了玛露露有点慌乱但还算镇定的声音。

    “你们为什么要把彰人带来这里?”剑悟开了口,俊美的青年的目光格外冰冷凌厉。

    “圣博士制造了束缚黑暗的锁链,拥有这样的才华的科学家应当也可以解析光的秘密,毕竟卡尔蜜拉的前身是黑暗巨人。”01的声音缓缓响起。“为了我?”真中纱织感到困惑。“我们很好奇,作为普通人类的你,是如何得到能够变成光的力量的。如果这份力量能够得到解析,一定可以更好地保卫地球和人类文明。”01娓娓道来。

   “纱织姐!剑悟!你们不要管我,快走!”圣彰人开了口,绝对不能让真中纱织和剑悟落到人类文明维持委员会的手中,那个委员会想要解析光的力量和永恒核心的力量,那是现在的人类不能触及的领域。圣彰人不想看到真中纱织和剑悟被伤害,他一定要保护大家,为此,他甚至有牺牲生命的觉悟。

    “我明白了。”真中纱织缓缓闭上眼睛,又睁开,像是小扇子似的睫毛垂下又立起,她的目光里突然多了一丝大多数人类不能理解的东西,如果硬要在人类的语言之中找一个近似的词语来描述的话,那就是“决心”。“真的要那么做吗?”伊格尼斯看着真中纱织,那个孩子下定了决心了吗?“只能这么做了,这是最合理的选择。”真中纱织回过头去,在这一瞬间,她竟然露出了笑容,像是梅花迎着风雪绽放。到这一步,真相已经明确了。圣彰人被带到这里,都是出于她的缘故。一直以来,都是圣彰人和静间结名在背后支持着她,她是三人组里唯一的成年人,有保护两位未成年人的义务。她是曾经毁灭了超古代文明的罪魁祸首,她必须赎清自己曾经的罪孽。她要守护她的同伴,她不想再看到有人流泪了,如果能够创造一个没有人再流泪的世界的话,就算只有她一个人被排除在外也可以。

    光之巨人的温柔终于成为了刺穿她心脏的武器,终于成为了束缚她的锁链。



四、舍弃

    “我会配合你们。但是要等我驱逐了所有威胁这颗星球和人类的黑暗之后,可以吗?”真中纱织的语气平缓,看向摄像头的目光却如此坚定而悲悯。

    “为什么?为什么要为了人类......为了我做到这种地步?”圣彰人感觉几乎无力支撑自己。静间结名向那位战士投去悲哀沉重的目光“这就是你的选择吗?纱织。”伊格尼斯的神情不复往日的玩世不恭。“抱歉,彰人,结名。我只能这样选择了。”黑发的少女回过头去,她的笑颜依旧明丽,圣彰人觉得自己恐怕一生都无法忘怀她的笑容了。“卡尔蜜拉......”剑悟感觉到了内心的深处的一丝奇怪的感情。人类是很奇怪的生物,既善良美好,又自私自利,既不光明也不黑暗。剑悟不能完全理解,真中纱织为什么会做到这种地步?她为了所有人考虑,却唯独舍弃自己。

    “对于你们来说,带走彰人只是希望他能够制造捆绑我的锁链吧?那么我自投罗网,彰人就对你们没用了吧?”真中纱织继续说着。“不要......”静间结名徒劳地开合着嘴唇,可真中纱织却只是投以温和的目光:“抱歉......”“我不要你抱歉!”静间结名加重了语气,声音却在颤抖。

    “你说的没错,这确实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合理的选择。非常感谢你对人类的奉献。”01的声音响着,这个房间安静得出奇,似乎连一根头发丝掉在地上都听得见。“那么你可以把彰人脖子上的项圈解开了吧?”真中纱织平静地看着墙壁上的摄像头。“这是个很合理的要求,所以,当你们带他离开这个基地,项圈就会自动解开。”内部广播又传来01的声音。

    之前包围TPU本部的特遣队早已撤退,圣彰人被直接送到了TPU医疗部,静间结名和剑悟陪同,至于伊格尼斯,在离开委员会的秘密设施不久,就声称自己还有宝藏要寻找,向另一个方向走去,背影消失在雪林间。只留下真中纱织一人向大家解释。

    “什么?纱织就是卡尔蜜拉?开什么玩笑?”玛露露很想确认一下自己是否清醒。“也就是说,你就是卡尔蜜拉?与小猎鹰一起战斗的卡尔蜜拉?”七濑日葵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有些太高了,连忙压低了声音。“而且,彰人和结名一直以来都知道纱织的真实身份.......”玛露露喃喃自语。

    “一直以来,都辛苦你了。”辰巳队长默默地走到真中纱织面前,深深鞠了一躬。尽管早就察觉到了卡尔蜜拉就是真中纱织,但是辰巳队长仍然对真中纱织抱有歉意,一直以来,大家都将太多的希望寄托在她的身上,然而她只是默默地承受。

    “不不,倒是我一直以来都在欺骗大家,真的很对不起。”真中纱织吓了一跳,连连后退,也向着辰巳队长深深鞠了一躬。“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情等你醒来再说。这是命令。”辰巳队长看向真中纱织,目光柔和。“了解。”真中纱织离开了纳斯迪斯号的舰桥。



五、探病

    等真中纱织的脚步声渐渐消失,作马铁心才转过头去:“队长,我们真的要这么看着她为了大家做到这种地步吗?”“真的要看着一直和我们并肩战斗的她,因为人类的贪婪和自大被伤害吗?”平常极少发言的七濑日葵今天却开了口。“委员会的目的是为了保护人类而不惜一切,那么以与我们并肩战斗的光之战士为代价的保护,不要也罢。人类自己保护自己,不应该是这样的。”在驾驶胜利猎鹰号之外的时间总是面无表情的七濑日葵头一次如此激动。她想起了无数次与太古的光之战士并肩战斗,想起了一次又一次挡在胜利猎鹰号之前的那个身影。她不应当为了如此冷漠自私的人类流尽最后一滴血,她是神明般的巨人,也是最温柔也最寻常不过的少女,凡人不应当弑杀神明,人类也不应当把虚假的安宁建立在某位最普通不过的少女的牺牲之上。

    “今晚的一切,都好像梦一样......”玛露露脸上的发光器官无精打采地亮了亮。“那我先说明,我可没办法对此事置之不理。”作马铁心这样说道。“当然不会对此事置之不理,作为精英胜利队的队长,我绝不会容许他人伤害我的队员。”辰巳队长的眼中闪过一丝厉色。

    离开纳斯迪斯号的舰桥,真中纱织来到了TPU医疗部。一进医疗部的门,真中纱织就迎面碰上了医疗部的园田博士。园田博士拉住她:“真中是来探望你们那位小科学家的吧?你们那位科学家也不知道委员会是怎么弄得,居然给他造成了那样的电击伤,不过给他处理伤口的人倒是相当专业。对了,我看你的脸色不太好,你要记得好好休息,不过你们精英胜利队的人总是这样,一工作起来就没完没了的......”真中纱织不好意思地笑笑,园田博士总算是终止了他例行的唠叨:“圣队员的病房在那边04号。”指明了方向,园田博士向着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凌晨的医疗部少有人来,一排病房中唯一亮着灯的就是圣彰人的病房。走进这间病房,只见白色的照明灯亮着,四壁被照得雪亮,病房唯一的窗子被蓝色的窗帘遮住,静间结名坐在窗边的沙发椅上,静静地削着苹果。静间家的大小姐不太擅长做这种事,殷红的苹果皮总是削到一半就断裂开来,落到垃圾桶里。空气中满是甘甜芬芳的新鲜苹果的香气。圣彰人躺在铺着白色寝具的病床上。他身上的绷带才换过,苍白的肤色几乎与绷带的洁白不相上下。他穿着宽袍大袖的淡蓝色病号服,长长的眼睫毛低垂着。这一夜发生的事情太多,少年终于沉沉睡去。剑悟趴在床边,漆黑的眼睛眨都不眨一下,专注地看着床上的彰人。

    似乎是感觉到了真中纱织的靠近,圣彰人睁开了眼睛:“纱织姐......”睡意很快就从小科学家的眼中褪去,他挣扎着坐起身来。“身体感觉怎么样?还好吧?”真中纱织顺手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还问我这种问题!”圣彰人扭过头去。他真的很愤怒,不是因为真中纱织的温柔与悲悯,而是因为自己的无能。天才科学家痛恨着自己的无能,痛恨着自己和大家要靠眼前这一位一直守护着他,守护着大家的少女的自我牺牲来保护。剑悟沉默地把目光投向二人,他甚至不敢离他的彰人太近,彰人看上去就像是轻轻一碰就会坏掉。

    “放心,彰人,我会没事的。”在这种情况下,真中纱织却还是笑着。“怎么可能没事......”小科学家不知不觉红了眼眶。“除了你还有谁有能力解析太古的光辉呢?我会没事的。”真中纱织微笑着摇摇头。“我就是讨厌纱织姐你这一点......”圣彰人扭过头去看空无一物的墙壁。“没关系的。如果大家都能够不再哭泣,都能够幸福的话,就算只有我一个人被排除在外也没有关系。”圣彰人听到了真中纱织的声音。

    “所以说我就是讨厌你这一点......被伤害也没有关系,牺牲自我也没有关系,你只想让大家都能够不再哭泣,却从来都不考虑自己......不管你是为什么做出这种决定,我一定不会让你被委员会那群家伙折磨!”圣彰人始终没有回过头来,裹在蓝色的病号服里的肩膀在颤抖。“彰人......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感谢你,这次也谢谢你如此为我考虑,这样就够了,我很开心。”真中纱织静静地注视着穿着病号服的天才科学家,良久,她才缓缓说道。小科学家总算是转过头来,狠狠地瞪了真中纱织一眼,泪水终于顺着脸颊流下来,仅仅只有一滴,却无比沉重。

    静间结名把削去皮的苹果切成一堆小方块,白色的苹果块在空气中静静氧化着。她把水果刀用湿巾擦了擦放在盘子边,站起身来:“纱织姐,我有话想说。我们去外边聊聊。”“好。”真中纱织点点头,跟了上去。



六、交谈

    两人走到病房外面的走廊上,落地玻璃窗外,夜色浓黑如墨,雪已然停了,可夜空却不见明朗,长夜难明。街灯亮着,显得有些无精打采,偶尔有一两辆汽车从空无一人的街道上行驶而过。

    二人走到窗前,静间结名一把抱住了真中纱织:“我不要纱织姐这样!”静间结名的长发披散着,在走廊的白色灯光下,她亦是红了眼眶,只是感情已经被神性侵占的她已经无法落泪了:“我们明明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明明纱织姐你守护了那么多生命......”“抱歉。虽然你或许不需要抱歉,但是,为了大家,我只能这样选择了。如果能保护大家的话,我怎么样都可以。再说我的身体......但是你要活下去。”在灯下,真中纱织的笑容格外动人,似乎沾染了今夜不存在的月光,朦胧而柔和。

    静间结名睁大了眼睛,一直以来,她都这样认为,拥有幽莎蕾的力量,作为静间财团的大小姐的她,牺牲生命封印一切黑暗也是理所应当。她知道无论是父亲还是青梅竹马都不想看到她这样选择,但是她更不想看到她的重要之人为了驱散黑暗付出代价。但这是第一次有人直接说出:“你要活下去。”

    圣彰人靠在床头,有些出神地看着前方。浴衣式样的交领病号服是淡蓝色的,从低低的领口露出一大片被白色的绷带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肌肤。他的面容过于苍白,显得黑色的头发格外地黑。他绝对不会让他的纱织姐被委员会那帮家伙带走,一直保护着人们的太古的光辉不应当被人类的傲慢自大和无边的贪婪伤害,她的温柔不应当成为人们伤害她的武器。圣彰人思索着对策。于是过了许久,他才意识到剑悟并没有像是往常一样迫不及待地黏上来,而是小心翼翼地趴在他的床边,毫无杂质的黑色眼睛紧紧盯着他的一举一动,像是趴在花丛中看着花上落着蝴蝶的大型犬,生怕呼吸重一点,那只蝴蝶就飞走了。

    “怎么了?”圣彰人低头去看剑悟。剑悟摇摇头,继续盯着他看,脖子上的项圈的红色指示灯闪了闪,在某些方面异常迟钝的小科学家不明白年长过多的恋人为什么情绪不稳定,也不明白他为什么一反常态,没有主动黏上来。

    “彰人看上去像是碰一下就会坏掉......我很担心......”剑悟注视着他的小科学家,目光湿漉漉的。“笨蛋。”圣彰人伸出手,使劲摸了摸他的头。淡蓝色的宽大棉布衣袖滑落下来,堆积在手肘处,露出被绷带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手臂:“你看这不是没事吗?”圣彰人笑了笑,只是那浅淡的笑容转瞬即逝。“嗯!”剑悟总算是放心了。

    “我一定不会让纱织姐被人类伤害。”圣彰人说着。剑悟点点头,认真地凝视着他:“嗯,我会和你一起去的。”剑悟坐起来,伸出手去,想要解开圣彰人身上的绷带:“我给彰人治疗一下。”“不用了,你都忙一晚上了,而且这个伤并不影响我行动,暂时不用你的力量治疗也是可以的。”圣彰人急忙按住了病号服的衣领,他想要保留这个伤痕,因为那是他无能的证明。

    看着钟面的分针又划过去了一格,剑悟恋恋不舍地用脸颊蹭了蹭圣彰人的掌心:“彰人该休息了。”“嗯,你也回房间休息吧,我们明早再见。”圣彰人摸了摸剑悟的脸庞,他的温度隔着绷带也如此温暖。剑悟摇摇头:“我想留在这里,和彰人一起。”

    “你好烦!”圣彰人扭过头去:“快点去休息!”虽然圣彰人这样说,但他知道剑悟不会听的。黑暗巨人往往对和他呆在一起这件事出奇地固执。圣彰人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在恍惚间,他感觉到剑悟在他的嘴唇上落下了一个轻柔的亲吻。

    真中纱织在TPU本部大楼的走廊上给远在火星的母亲打电话。“纱织,最近在地球上过得怎么样?我这里天天有地球上怪兽出没的新闻,工作辛不辛苦?”电话那头传来母亲的声音。火星殖民地与地球有时差。这时火星上还是白天。

    “嗯,我在地球上过得很好哦。工作一点也不辛苦,还遇到了很好的同伴。之前也和妈妈讲过吧?超级可爱的结名和又聪明又厉害的彰人。”真中纱织回答着。害怕母亲担心,她始终不愿意向真中丽娜提及自己的伤痕。“那就好。无论你做出怎样的选择,妈妈都支持你。”电话那头,真中丽娜的声音似乎哽咽了一下,真中纱织怀疑是不是通讯器信号常有的不太稳定。“嗯!妈妈最好了!下次要是回火星,我想吃妈妈做的咖喱。”真中纱织回答着。窗外的夜色正浓,像是化不开的黑色颜料。“不,我觉得纱织能成为我的孩子真是太好了。”在电话挂断前,真中丽娜这样说。

    挂断了电话,真中纱织静静地看向窗外,今夜无星无月,可真中纱织还是在乌黑的天穹上寻找着火星的影子。“你为什么要为了人类做到这种地步?我不能理解。”耳边响起剑悟毫无起伏的声音。真中纱织转过头去:“大约是因为,我是人类吧。”真中纱织转过头去。剑悟歪歪头,平静的黑色眼睛里有一丝不解。“也许你有一天会明白的。不要忘记了我和你的约定。”真中纱织转头去看窗外,夜色晦暗,她明丽的面容也染上了一丝疏离。“不会忘记的。”剑悟也看向窗外,夜色蔓延到了他的眼睛里。黑暗巨人不能完全理解为何她会对人类如此温柔、慈爱、悲悯,但是他会牢记和她的约定。“彰人应该还没醒,我先回去了。”剑悟转身向TPU医疗部走去,身影渐渐与黑暗融为一体。

    真中纱织在回房间的路上,遇到了幽莎蕾。凌晨的TPU本部大楼的走廊灯光减半,几乎没有人经过,在走到一个转角,真中纱织看到了幽莎蕾,超古代的巫女静静地伫立在黑暗之中,她的身形笼罩着如银色轻纱般朦胧的光辉。幽莎蕾有一双蓝色的眼睛,此时此刻,这双澄澈如高山之间最清澈的蔚蓝湖泊般的眼眸正注视着她。她的目光总是这样,温柔而悲伤,像是看着一个遥远的回忆。

    “你就用牺牲与拯救去救赎吧。”幽莎蕾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昏暗的走廊上。

    在黎明到来之前的黑暗中,在城市的角落,一朵、两朵、三朵,许多朵皎洁而优雅的银色花朵正无声地开放着。





PS:1、各各他山,《新约》之中耶稣被绑上十字架的地方。所以用这个地名命名了委员会的基地。

        2、小的时候经常会想,奥特曼击败了怪兽,问题就能解决吗?所以偶尔也想试试这种机械降神也无法解决的故事。换句话说,委员会是狡猾的大人,所以会用大人的方式。

        3、人类的欲望,比齐杰拉的根还要深。

        4、镜像完全是我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故事,所以完全是我个人的品味,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

        5、想看大家的评论!(非常想看)

        6、有时也会缺乏动力✘

评论(24)

热度(1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