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墨丹青(本宣中,祈祷印量上二十)

欢迎点红心蓝手,不介意日Lof,佛系同人女(×)

【剑彰】今天圣彰人只想撕掉剧本(下)

注意:1、【剑彰】今天圣彰人只想撕掉剧本(中)后续。

          2、镜像宇宙设定,选择了光明的卡尔蜜拉奥特曼和黑暗巨人特利迦。

         3、镜像宇宙与原作差异较大。

        4、要素过多的离谱沙雕狗血文学。要素包含:美女贴贴、一些可能令人不适的描写、彰人战损、致敬。

       5、大型OOC现场。

      6、过保护倾向明显的三千万岁黑暗巨人×过于坚强的17岁地球傲娇科学家

     7、真中纱织=卡尔蜜拉人间体=失忆了的卡尔蜜拉本体。




一、坐标

    “伊格尼斯?”玛露露第一个看向这位日常光顾TPU本部的不速之客,此时已经没有人有空闲提出那个常常对这位经常乱入守备森严的TPU本部的宝藏猎人提出的问题:“你怎么进来的?”了。

    “彰人在哪里?”一直沉默的剑悟抬起头来,宛如笼中困兽般的目光,沉重有如实质。但伊格尼斯却浑然未觉般走进舰桥,他低声向玛露露报出一连串的坐标:“查查看。”伊格尼斯向玛露露眨眨眼睛。玛露露立刻飞快地敲击起了键盘:“这个地点......是Z9地区的一座山,但是往常例行收集的数据并未显示该地区有异常。”“当然不会有异常,那五位老人可是相当会隐藏自身呢。”伊格尼斯的语气云淡风轻。“你怎么知道那里是委员会的基地?你难道进去过?”玛露露问道。“秘密。”伊格尼斯再次眨眨眼睛。

    辰巳队长开了口:“静间队员,本部留守。其余队员整备武器,我们去吧圣队员接回来。”委员会毕竟是TPU的上级组织,辰巳队长决定,所有的责任都由他一个人来承担,毕竟他是精英胜利队的队长,要对所有队员负责。“辰巳队长,请让我也一起去吧。”静间结名立刻站了起来。静间光国向辰巳队长点了点头。辰巳队长闭上眼睛,再缓缓睁开:“玛露露,本部留守,其他队员,准备出击。”

    “请让我也和你们一起去吧,毕竟那个地方可不太好找。”伊格尼斯说道,三百三十四岁的宝藏猎人的语气突然变得严肃。辰巳队长点点头,与伊格尼斯的合作并不是第一次了:“拜托你了。”

    “你该不会想过要用你本来的姿态去威胁人类把你家小科学家交出来吧?”落地窗外,夜色浓黑如墨,时间已经是深夜,连城市的灯光也变得暗淡,金棕色头发的利修利亚星人好整以暇地掸了掸肩头并不存在的灰尘。剑悟停下来,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没有回答,然后继续向前走去。“可是你没有那么做。”伊格尼斯语气笃定。剑悟停下脚步,声音冷淡:“彰人被带走和那些普通人类没有关系。”

    Z9地区,51号公路。

   这是一条临海的盘山公路,深沉的冬海正不断地拍打着公路下陡峭的岩壁,溅起白色的浪花。海边的山丘是墨绿色的,在夜色之中宛如匍匐的怪兽。公路两边的路灯在雪夜之中静静地亮着,轻柔的雪花仍在不断地飘落。两辆TPU巡逻车一前一后,风驰电掣地行驶而过,扰乱了正不断飘落的雪花。

    穿过海滨的隧道,在精英胜利队的队员们眼前出现了一座群山之间的水库。属于自然的山岳之间,突兀地出现了一座灰黑色的大坝,大坝后是深碧色的水库,只是现在是夜晚,一泓深碧也只是浩渺的深黑色。群山在夜幕上影影绰绰,只有大坝上存在着白亮的灯光,照进深沉的雪夜之中。



二、潜入

    两辆巡逻车早就在隧道里关闭了车灯。从大坝下用夜视望远镜看去,大坝上有穿着夜间作战服的委员会的机动队员正在站岗。辰巳队长向七濑日葵点了点头,后者从随身携带的银色手提箱里取出一台没有TPU标识的无人机,戴好战术目镜,将无人机放飞。

    今夜人类文明持续委员会的秘密基地【各各他山Ⅱ】的守备格外严密。因此,黑暗之中的无人机很快就引走了守卫们的注意力。辰巳队长像伊格尼斯等人点点头,按照路上商量好的计划,辰巳队长带着七濑日葵和作马铁心在设施外部负责接应,伊格尼斯带着真中纱织、静间结名和剑悟潜入委员会的设施。玛露露将所有人携带的TPU通讯器接通到紧急频道,所有人的通讯器都需要一直保持连通状态。

    一行人无声地穿过林间小路,小心地不让满地的落叶和积雪发出一点声音。伊格尼斯手里提着一个装在透明的小罐子里的暗淡的蓝色发光体,为三人照亮前路。

    静间结名走在落着一层糖霜似的薄雪的满是枯叶的地面上,前面的伊格尼斯手里提着的光芒暗淡的发光体发着淡淡的蓝色荧光,地面上的积雪反射着荧光,显得近乎蓝色。静间结名突然抬起头,看向伊格尼斯的背影。宝藏猎人张扬又帅气的披风的下摆轻柔地飘荡着,几点细小的雪花落在他的肩头,又很快随风而去。

    “伊格尼斯,你其实很担心彰人和剑悟吧?”少女还是提出了心中的疑问。“?”伊格尼斯回过头来。“其实你很关心我们吧。”蓝色的幽光照亮了少女的脸庞,黑色的眼睛清澈见底,毫无杂质。伊格尼斯似乎在某一瞬间为了什么东西失了神,但林间的光过于昏暗,静间结名的眼睛并未捕获宝藏猎人短暂的失神。“你猜~”伊格尼斯竖起手指,在嘴唇前比了一个“嘘”的手势。“诶?”静间结名的脸庞稍微鼓了鼓,但忧色很快就如影随形地攀爬上了她的脸庞。“你们刚才在说什么?”真中纱织好奇地小声问道。“没什么。”静间结名摇摇头。

    “委员会那些老人可能已经对我们的行动有所防备了,所以这次潜入我们可能一进去就要和委员会的特遣队战斗。以让他们失去战斗力为前提,尽量速战速决。”伊格尼斯这样说道。“嗯。”两位女性异口同声地回应道。这次的敌人不是宇宙人也不是黑暗巨人,她们必须做好伤害他人的觉悟。

    TPU本部,纳斯迪斯号舰桥。

    玛露露一直坐在仪器前留意着通讯状况,旁边的静间光国颇有些坐立不安,刚才下令TPU本部加强警备,那个委员会的老人们是为了人类的繁荣不择手段之人,他们很可能也会对TPU下手,彻底接管TPU,让TPU成为委员会的傀儡。

    TPU本部大楼的路口处,数队穿着与夜色融为一体的黑色作战服的机动特遣队不知不觉地包围了TPU本部大楼。



三、行动

    伊格尼斯带着众人穿过森林,来到一处通着电的铁丝网前。伊格尼斯非常淡定地从手里提着的玻璃罐子里把幽蓝色的发光物质倒在通着电的铁丝网上。铁丝网顿时被腐蚀出了一个可容一人通过的洞,铁丝网的边缘被那种幽蓝色的物质包裹着,在暗夜之中发着幽暗的荧光。一行人迅速穿过这个洞,伊格尼斯将玻璃罐放在铁丝网前,幽蓝色的物质顺着铁丝网流进玻璃罐里,伊格尼斯把那个玻璃罐塞进自己的披风里,众人继续前进。

    水坝上的守卫已经被七濑日葵用无人机引开,一行人穿过铁丝网,来到水坝下方。在灰色的水坝底端,有一道颜色与水坝的那种水泥的灰色一致,与水坝融为一体的门。还没等伊格尼斯故技重施,剑悟直接走上前去,伸手轻轻一拽,沉重的门一下子被他拽了下来,剑悟随手把拽下来的门轻轻搁在一边,伊格尼斯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来。真中纱织有些目瞪口呆,与静间结名对视了一眼,两人各自小心地检查了一下身上携带的武器。

    进入水坝底端的小门,内部是灰色的水泥墙壁,沿着墙壁,是一直向下延伸的金属梯子,门的内部是几乎掏空了整座山和水坝,并在地下部分深挖了一百米的巨大地下掩体。下了金属楼梯,是水坝内部层高很高,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走廊,墙壁上除了这条大约是为了维修而存在的金属梯子之外,就是大量的管线、阀门、金属门。下到走廊上,见四下无人,伊格尼斯小声说:“不知道他们把彰人藏到哪里了,不过以你们这个委员会的风格,很有可能是在地下最深处。”“我们先走吧,一边走一边寻找线索。”真中纱织点点头。“今晚不被发现是不可能了,只能速战速决了。”伊格尼斯加快了脚步。

    果然不出伊格尼斯的预料,一行人没走几步,就迎面撞上了一支穿着黑色作战服的特遣小队。

    “什么人?”带头的警卫人员停顿了,举起枪指向四人。“啧,被发现了。”伊格尼斯立刻从腰带上取下一把枪,对准了对面的警卫,直接扣下了扳机。从枪口射出的并非弹丸,而是某种冲击波,对面的警卫人员应声倒地。似乎是察觉到了旁边的真中纱织的目光,伊格尼斯笑道:“放心吧,纱织,只是暂时让他睡一会儿。”这下真中纱织放心了,对面的警卫人员似乎是从耳机里接收到了某个指令,纷纷收起枪支,向着四人扑来,看样子是想把四人生擒。

    箭在弦上,伊格尼斯立刻灵巧地闪开。他身手矫健,三下五除二,撂倒了数人。另一边真中纱织则把手上的胜利海帕枪调整成击晕模式,一边卖个破绽,诱导保卫人员靠近她,然后再一枪放倒。静间结名站在真中纱织背后,看准了机会,不断用胜利海帕枪击晕靠近真中纱织后背的人。

    而剑悟则出手格外狠厉,每一拳都带着凌厉的风,拳拳到肉,毫无多余的动作,纯粹是为了战斗的格斗技术,没有任何华丽的修饰。剑悟的脸上挂着浅淡的笑容,但漆黑如深渊般的眼眸满是霜雪,毫无温度。



四、寻路

    四人很快就打晕了一整支机动特遣队,只留下一个队长模样的男人。剑悟静静穿过倒在地上的警卫之间。队长模样的男人跌坐在地,眼睁睁地看着那个一身黑色的精英胜利队队服的青年一步一步向他逼近。那个男人绝非人类,男性这样认识到。超越常人的巨大力量,看上去是在笑着,却仿佛非人之物一般的目光,一招一式都毫不留情,只是为了更快地让对方失去战斗力。他或许应该庆幸,那位黑衣的战神的杀意被某种东西压制住了,就像是手枪的扳机被紧紧扣住。

    他突然想,难道那就是被TPU捕获的黑暗巨人吗?超越人类理性的存在,在人类的认识领域之外的黑暗。久经战斗的他,见识过无数平凡生活着的人们一生也不曾见识过的景象,却破天荒地感到背后发凉。他徒劳地挪动着,试图后退,然而缓缓走来的黑衣青年还是靠近了他。

    走廊上白色的灯光顿时转为了红色。伊格尼斯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尘土:“纱织,结名,你们没事吧?”

    剑悟弯下腰,拎起了坐在地上的男人,重重地将男子像是丢一个破麻袋一般丢在粗糙的灰色水泥墙壁上。空气中回响着刺耳的警报声,红色的警示灯把周围的一切都染成了血液一般的赤红色。剑悟的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但是那笑容却丝毫没有温度:“可以告诉我,彰人在哪里吗?”毫无起伏的语调。不知道是不是男人的错觉,在提及“彰人”这个名字的时候,那平静无波的黑色眼眸里多了一丝波动。

    “我......我不知道......”男性张了张口,却只能说出这样的话语。“彰人在哪里?”剑悟的笑容越发灿烂,男人突然感到手臂传来一阵剧痛。黑色的破坏神看上去只不过是轻轻一扭,骨骼便发出碎裂的哀鸣声。锥心的剧痛,豆子大的汗珠从男人的额头上流下:“绝密事项都在地底一百米的基地最底层......”男人说不清自己是在害怕那种骨骼被硬生生折断的痛楚,还是在畏惧着面前这个笑容灿烂,目光却冰冷毫无温度的青年。

    “好了好了,问出彰人的位置就快点走吧。”旁边的真中纱织开口了,少女很是担心,忧色甚至攀上了她美丽的脸庞。真是上辈子欠特利迦的这辈子还,真中纱织这样想着。不能让剑悟一直处于这个状态,那样人类只会把他越推越远。而且,那不是必要的让对方失去抵抗能力的行为。



五、窒息

    吃过晚饭,圣彰人沉默地从床铺上下来,落地的玻璃罩外面空荡荡的。圣彰人突然觉得自己像是一条被丢在玻璃鱼缸里的孤零零的小鱼,关在动物园的铁笼子里的鸟儿,被人一览无遗。走进角落里的卫生间,不出意外,这里也有摄像头。

    看了一眼像是没有眼白的眼睛一般的摄像头,圣彰人低下头去,没有逃脱的机会,他又绝不可能答应委员会的要求,圣彰人感到了慌乱,就像是身处死亡德拉戈袭击他的家园的那天的火海中。绷带下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圣彰人回到病床上,盖上被子,这个房间没有任何让他能够不被监视的角落,他突然觉得有些窒息。

    一行四人在宽阔的走廊上飞快地奔跑着。这是颇具科技感和工业感的走廊,墙壁上满是各种阀门、管线、红色与荧光绿色的指示标识,金属的防爆门。刺耳的警报声冲击着每一个人的耳膜,众人的头顶上红光闪烁,一道道金属闸门从天花板上落下,好在四人的动作还算迅速,金属闸门在四人的身后落下,发出沉重的声响。

    TPU本部。

    夜色深沉,雪还在下着。TPU本部大楼的入口却亮如白昼。隐在夜色中的雪花划过照明灯前,骤然暴露了身形。数队委员会的机动派遣队包围了TPU本部大楼。雪花从枪口前飘落,黑衣的士兵的肩头也沾上了一层薄薄的雪絮。黑洞洞的枪口直指TPU本部大楼门口举着防爆盾的一排持枪守卫,枪口相对,像是没有眼珠的眼眶在互相对视。雪还在下着,无拘无束,与这个冷漠的世界无关。

    静间光国静静地站了起来:“TPU本部被包围的事情,暂时不要告知外派的队员们,如果有特殊情况,我们两人必须得发动纳斯迪斯号了。”“了解。”玛露露紧紧盯着操作台,然后又小声说了一句:“开什么玩笑?”看来委员会对于获取光和永恒核心的力量志在必得了。刚才静间光国联络了联合国和内阁,得到了不出预料的回复:各国政府绝对不会干预守护人类的组织之间的内部斗争,就像是各国的军队在表面上绝对不会干预TPU与怪兽的战斗一样。

    现在TPU本部大楼已经被委员会的士兵包围了,委员会的五位老人似乎将一切都考虑到了,现在只能做好最坏的准备了。静间光国已经对TPU本部的各部门下达了命令,如果与委员会发生冲突,必须以保全所有人员的生命安全为行动的最高优先级,如果委员会的士兵开始进攻TPU本部大楼,就只能让纳斯迪斯号在只有两人驾驶的情况下从机库起飞了。



六、畏惧

    人类文明维持委员会,地下设施【各各他山Ⅱ】深处。

    在某间指挥大厅里,一整面墙壁被显示着不同信息的屏幕们占据。长谷部特工舔了舔嘴唇,有些紧张地盯着屏幕。TPU派遣的小队正飞快地穿过一道又一道隔离门,逼近这位于地下一百米的设施。派出去的数支机动特遣队无一归来,好在屏幕上接入的几支机动特遣队的作战记录仪显示这些作战小队的成员还活着。

    更让长谷部心神不宁的是,通过从各个地方传送的实时监控视频,他看到了一个男人。一身精英胜利队的黑色制服的俊美青年,清爽利落,毫无冗余的格斗动作,超越常人的力量,脖子上的金属项圈的指示灯亮着不祥的红光。他突然想,如果卡尔蜜拉的正体已经被确认为是目前在这支TPU小队中的那位从火星而来的年轻女性的话,那么自捕获以来,从未见过正体的特利迦,也是很有可能拥有人类形态的。难道那个黑衣的破坏神就是特利迦吗?

    就在这时,内部广播系统传来了02的声音,文质彬彬的声音,像是阅尽千帆的长者:“根据委员会主席的命令,现在由我接管内部安全防卫系统的指挥权限。”无论是哪台生物计算机,都预测到了精英胜利队一定会来把圣彰人带回去,没想到真中纱织竟然来了,那么,活捉这四人,对于委员会来说,是计算出的最佳方案。

    长谷部突然很庆幸指挥权被委员会的02接管,这样他就可以不用直面监控视频里的那个青年了。那是个超越他认知的存在,让他这样一个经验丰富的特工都感到畏惧。




PS:1、剑悟和纱织对人类的态度完全不一样呢(×)

       2、这波是互相偷家。

       3、想写点硬派的东西,结果越写越多。

       4、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如果顺利的话,假期还会有一更。

       5、想看大家的评论!

评论(21)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